索克萨尔

【喻队生贺】王子与臣民

祀久年:

 今天的喻队表示异常郁闷


早上起床:黄少天:“诶诶诶队长队长我跟你说个事啊就是说我今天去找那个微草战队的队长,对就长着阴阳眼那个去算了一卦,发现今天不宜训练要不我们今天就不训练了吧,哎你别不信啊你不信就去打电话啊你去打啊打啊!”


于是喻文州就真拨了一通电话


王杰希:“啊,是有这么一回事,怎么了?”


喻文州:“呵呵没事”*^_^*


一旁偷听电话的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你看我说什么来着你还不信我啊让你不信让你不信,所以说今天我们就不训练了好好休息一天吧哈哈哈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啊对了叶修昨天打电话过来让你去兴欣一趟你赶紧的啊现在就走现在就走不送啊。”


喻文州秉着一个好队长的原则(被迫无奈)给蓝雨众人放了一天假。不过少天我平时没有亏待你吧我连早饭还没吃你就赶我走?


好歹最后喻文州还是吃上了早饭——在蓝雨著名剑圣火热(bushi)的注视下,他的吃饭速度提高了整整一倍。


来到兴欣:


叶修:“哎哟这不是文州嘛,可算是舍得莅临寒舍了,啧啧真是使寒舍蓬荜生辉啊。”


喻文州:“······叶修前辈说笑了”


小小感慨一下这人的嘲讽技能还是满点啊


叶修【朝喻文州招招手】:“来来来来来,文州来陪哥打两盘”


喻文州无奈,只得坐在了叶修身边那个座位上准备开电脑,这时才意识到:“叶修前辈今天不训练吗?”


“嗯嗯嗯不训练,大眼不是说今天忌训练嘛”听到这个回答喻文州狐疑的看了一眼叶修


“哎哎哎,喻文州你开电脑做啥,让你玩荣耀了吗?来陪哥打两盘牌”叶修不知从哪掏出一副扑克排在桌上气势如虹(什么鬼)


喻文州瞥了一眼叶修前面的电脑——黑屏,可我记得刚进来的时候屏幕是亮着的啊,喻文州纳闷,是有什么东西不想让我看见吗?


“呃,不了吧前辈,我不会打牌······”喻文州表示你这个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人物居然改行打牌?以后叫什么?“打牌教科书”?(并不是)


叶修大腿一拍表示年轻人有啥不会就要学嘛:“不碍事啊,哥教你,包学包会,不要学费”


于是这二位站在荣耀顶尖的大神等到被陈果喊去吃饭的时候才恍然已经过去了半天,好吧准确的说只有叶修一人如此,要是陈果再迟个半小时喊他们的话他大概连裤衩都该输掉了。


再然后喻文州被黄少天的一通电话打消了回蓝雨的念头


通话内容如下:“哎呀队长你要不要中午回来吃啊我亲自下厨烧了麻辣肉串,麻辣牛肉串,麻辣肉粒,麻辣肉丁,麻辣肚丝,麻辣豆腐······保证好吃那味道堪比三星米其林大厨队长你回来尝尝吧尝尝吧尝尝吧,诶小卢你吐什么呀你竟然把我辛辛苦苦做出的美味佳肴吐了我和你没完没完没完!”


喻文州:“啊,叶修前辈,少天他们那发生了点事我午饭大概······请问不麻烦的话······”*^_^*


叶修叼着烟异常壕气地表示没问题


其代价就是他们又打了一下午的牌而喻文州这次是真把裤衩都给输给叶修了(大雾)


傍晚,回蓝雨的路上,下雪了


喻文州一时愣住了,二月雪,真是······


雪纷纷扬扬,一片,两片,三片······喻文州伸出手,雪花乖巧的落在他手上,然后融化,消逝,再也看不出它曾存在过的痕迹。喻文州有些愣神,霎时间看见旁边走过的一对情侣这才记起再过4天就情人节了。我说怎么怪怪的,原来是因为快奔三了却还没有像样的对象啊,喻文州以为自己发现了事实的真相。


走进蓝雨大门时,两旁的保安眼神有些怪异,对待他的态度更是异常客气。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这是脑洞忽然大开的喻文州


“Surprise!”巨响在他头顶上方轰然响起


“1——2——3”少年们充满活力的声音


“队长,生日快乐!!!”在这一刹那响遍整个蓝雨基地


“队长生日快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感觉很惊喜啊你马上还可以看见我们大家花了整整一天的功夫才准备好的那时候不要太感动啊blablabla······”


“文州,生日快乐,你赌输的裤衩我就不要你还了啊,可千万不要感激哥”


“生日快乐,喻文州。今天宜惊喜派对”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


之后的不算华丽却绝对热闹的生日派对更是将气氛调节到最高。


而派对的主角却不知何时走到了一处阳台,他将红酒至于阳台的白色栏杆上,两只膀子撑在栏杆上身体前倾,头被埋在阴影处让人看不清脸上的表情,被强令穿在身上的礼服更是衬得人修长高挑,活脱脱从童话世界里走出的王子。


很快就有人喊道:“队长,队长,快回来啊!外面下雪了!小心冷!”


“嗯好。”王子转过身,脸上保持着和善亲切的微笑——那是发自内心的笑颜


王子会守护他的国家


他的臣民会忠于王子


这个王子叫喻文州


这个国家叫蓝雨


My prince,                               我的王子,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


☆☆☆以上,喻队生日快乐!【笔芯】☆☆☆


这儿易祀久,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