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包叶/包子生贺】老师?——老大!

祀久年:

☆0211包子生贺!
☆一发完
☆原创背景
☆师生设定
——————————————————————————
上午,温暖的阳光透过树叶在地上撒下繁星点点
这时在H市鼎鼎大名的“荣耀”高中紧闭的大门外,站着一个人,一名男士
他身着一尘不染的白色衬衫,右手袖口被解开捞在小臂上,腿上黑色休闲牛仔裤,男人身材匀称却也不算高大,双眼耷拉着很没精神的样子,下巴上还有一些胡茬,一副不修边幅的样子
门卫大爷见了,乐呵呵的和他打了声招呼顺便把门给打开:“哎呀,这不是叶老师吗?怎么这时候才来啊,可又要被冯校长扣工资喽”
叶修闻言,一脸不屑地撇撇嘴,回应着:“没事,反正我又不是班主任。至于冯老校长?呵······”说完大步跨入校门。
反正都已经迟到了,叶修不急悠哉悠哉的好似在闲庭漫步,不时摸摸一旁的花并发出一声感叹
咦?学校什么时候进了一朵金色的花······叶·近视眼·死活不戴眼镜·修模模糊糊地看见了学校花园一角似乎有朵金黄色的不明物体,花吗?
走近一看,我操,这是个大活人啊
只见一个身材健壮的男生蜷缩在那里点着一根烟吞云吐雾,金色的头发乱糟糟的也不知道经过了啥
“咳咳······”叶老师面色严肃地咳嗽了一声
那名男生也被一惊,几乎都要跳起来,他扬着头好不尴尬地和叶修对视,一手暗搓搓的妄图熄灭香烟
“别挡了”叶修好笑的看着这人,一边将手伸过去“还有没?给老师也过个瘾”
那学生无奈,从口袋里掏出皱巴巴的烟盒递了过去,棕色的眼睛水汪汪的,甚是不舍的样子
这学生倒是乖巧,叶修看着面前这人听话的样子不由得想到了以前听人说过的金毛,庞大的体型乖巧的性格和金色的毛发和这人倒是挺像。见人“主动”上缴,叶修也不客气的接过烟盒胡乱打量了一下
“嚯,好牌子嘛!芙蓉王啊,不错不错”叶修颇为惊喜,没想到给逮着条大鱼,修长的手指打开烟盒抖出一根叼嘴里,从口袋里掏出常年必备的打火机在手中把玩了一下才点燃口中的香烟,一套动作行云流水,盖上烟盒毫不羞愧地塞自己口袋里,美名曰“帮助学生远离吸烟危害”
“哇——”金毛(?)同学发出一声感叹,立马拉住叶修的手不松,眼睛亮晶晶的:“哇,老师你吸烟的动作好帅啊!”
叶修懵了一秒,下意识地想抽出手哪想到这人的力气却意外地大,用尽了力气还是无法移动分毫
“老师老师要不你当我的老大吧!”
老大?我又不是混黑社会的,什么老大······叶修心里默默吐槽,表面上却是异常正经“叫老师!”
可那人却置若罔闻,自顾自的说:
“老大老大,你是哪个星座的啊?诶老大别走啊!”
“老大你等等我!我叫包荣兴,水瓶座的!”
“诶老大你说话啊,你这么沉默寡言不会是天蝎座的吧?不会吧······不像啊”
“老大你要去哪啊?我跟你一起去!”
于是我们敬业的叶老师从今往后身边多了一个人形大金毛


后续:
“喂,冯校长啊,你知道叶老师今天又去哪了吗?对,他今天没来上班,兴欣那个班都快闹疯了。诶,喂喂,冯校长?你那里没事吧?”
而校长室的冯校长刚在助理的帮助下服了一打强力救心丸
这破学校吃枣药丸!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