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all叶/叶all】终是错过

祀久年:

☆小虐怡情√

☆你猜我啥时候更新啊嘿嘿嘿XD

☆OOC有

☆虐恋小段子,炒鸡短!

———————————————————————————————

1.【伞修伞】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小雨淅淅沥沥,叶修站在一块墓碑前,手上拿着一把伞却是在为那块死物撑着,雨水打在他的身上,白色的衬衫被雨水浸湿勾勒出细致的轮廓。

墓碑前,有一束勿忘我

“哪怕时间流逝,光阴不再,

你在我记忆中永不褪色。”

叶修扬起头,脸上清澈透明的液体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


2.【韩叶韩】

当叶修还是叶秋的时候,也曾有过一夜疯狂

那是他的宿敌却又是挚友

第二天早晨,一室的尴尬

谁先说的呢?还是同时,

“我们昨晚什么也没发生。”

清理,离去,再也看不出有放纵的痕迹

你还是你的拳皇,

我还是我的斗神,

我们,亦敌亦友,却终不会相恋


3.【陶叶陶】

被利益蒙蔽的双眼,总有一天连身边的人都会看不见

叶秋,也就是叶修,离去的时候天上是飘着小雪的

他没带伞,陶轩是想去追的,再絮絮叨叨一阵子,就好像初见时的模样

可也只是“想”,他并没有付诸行动

掏烟的手发出细微的颤抖,从窗户里看见那人一步步走远,远离他们曾经共进退的地方,陶轩心里还是一阵疼痛,不尖锐却异常难受

奈何木已成舟

陶轩的手附上玻璃,他想,这大概便是他能够离他最近的距离了吧

他张张嘴,却还是发出声,声音轻轻的,笑容淡淡的,就好像初见时的模样

“我爱你”

如果这句话早些说,

如果你能听见,

那该多好。


TBC.

———————————————————————————————

我的锅我不适合写段子_(:зゝ∠)_

奈何没有梗sad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