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all叶/叶all】终是错过(3)

祀久年:

☆上篇的反响似乎不太好呢sad


☆本期CP:周叶周,皓叶皓,包叶包


————————————————————————————————


1.【周叶周】


“前辈”


“欸,小周啊。什么事?”


“前辈”


“恩?”


“前辈”


“什么事啊?你倒是说啊!”


“叶修前辈”


“嘿,小周怎么了啊?”


“叶修”


“······小周你有事吗?没事我挂了”


“没事了,前辈新婚快乐”


挂断的电话外,是谁的苦涩




2.【皓叶皓】


干涩的声音从他的喉咙传出:“你知道那只是无心之言”


与叶修相恋这么久,这是他第一次这么低声下气的说话


闻言,叶修看也没看他一眼,发出一声闷笑,声线一如既往的嘲讽:“可我们之间不过是无心之失”




3.【包叶包】


今天风很大


“老大老大,你知道吗?我一直认为我这个狮子座和你双子座相遇是缘分呢!一定是命运的选择!哦对了,老大我告诉你balabalabala······”聒噪的声音久久萦绕在叶修耳边


叶修低头看了一眼被包荣兴的紧紧抓着的右手,声音淡淡的


“包荣兴”


“诶?诶!”第一次被称呼全名,包荣兴下意识地愣住了


叶修借此机会将手抽出,随手点燃了一根烟叼嘴里,目不斜视的向前走去,声音通过风的帮助清晰地传入包荣兴耳中


“抱歉,我不相信命运”


TBC


———————————————————————————————


还有最后一发XD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