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叶all】叶修de戒烟计划(3)

祀久年:

☆OOC有




☆原创背景




☆脑洞清奇




☆CP:叶all




传送门:(1)(2)




————————————————————————————————


08.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今天是个好日子,打开了家门咱迎春风······”




叶修坐在他的座驾上哼着不成调的曲子,心情很好的样子。




你问为啥?




叶修得意洋洋的从不知哪个旮旯里掏出包烟——黄鹤楼的。




哈哈哈哈这就叫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叶修觉得他可以把天窗开下来仰天大笑了。




打开烟盒,叶修看也没看就叼了一个到嘴里。




嗯,甜甜的。




······




嗯???!




叶修一把抽出那个他原以为是烟的东西。




                         ——哦,棒棒糖,草莓味的。




日!那个小兔崽子干的好事!




正抱怨自家哥哥不负责任,在办公室认真工作的叶秋打了个喷嚏。






09.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




叶秋皱眉,谁这么不懂规矩,不知道他忙啊!这时候来找他。




“进来。”他没好气地说。




门把锁旋转发出咔哒一声




“叶秋啊······”




皮鞋在地上摩擦发出不怀好意的声音。




听到熟悉的声线,叶秋吞了一口口水。




“哟,哥哥啊。有什么事吗?”




“呵呵。没什么,就是想看看你干什么呢。”叶修走到叶秋身后,亲昵地将贴着他的侧脸。




“混账哥哥!”




叶秋立马炸毛。




天啊,他不会想在这里做吧!他疯了吗,这里可是办公室,窗户还是透明的!要是一不小心有个人进来怎么办!最重要的是,多难打扫啊!




叶修看见自家弟弟眼神飘忽,估计又想到什么奇奇怪怪的play了。




啧。




叶修的手紧贴着布料向下滑动,温暖厚实的感觉令叶秋老脸一红(bu)。




真要在这做啊!糟了我没带保险套,润滑剂!那肯定会很疼吧,想想还有些小激动o(*////▽////*)q




叶修的手终于放在叶秋的裤腰带上。




然后,







······




拿了一串钥匙下来。




叶秋:exm???(我裤子都要给你脱了你就干这事儿!)




叶修抛着手上的那个车钥匙笑得不怀好意:“小子,这车钥匙哥给你先留着哈。”




“为什么!”叶秋不服气。




叶修没说什么,钥匙往口袋里一塞,再掏出个什么东西扔向叶秋。




叶秋眼疾手快的接住。




“别太累了,吃个糖休息休息吧。”叶修慵懒的声音随之传来,清脆的关门声在这之后响起。




叶秋刚开始很感动,还以为自家哥哥终于良心发现。后来一看,诶不对啊,这糖咋这么眼熟······




咋这么像我昨天塞那烟盒里的棒棒糖呢?






10.


叶·好不容易来上一次班·修回到他自己办公室,双腿交叉翘办公桌上,哪有点公司老总的样子,活脱脱一流氓地痞。




嗯?这钥匙手感不对。




叶修拿出来一瞅——哎哟喂,这哪来的贴纸啊!




噗······还是粉色的HelloKitty哈哈哈哈······




叶修差点没笑地掉地上去。




心情好的叶修就要抽一·根烟(虽然他心情不好也要抽)。




从抽屉里翻出烟盒。




打开。




抖出一根叼嘴里。




酸的。




         ——哦,柠檬味的。




呵呵。




叶修觉得现在光收钥匙已经无法表达他内心的愤怒了,还需要操一顿。




嗯。






11.


当然最后叶修也没操成。




----------------------------------------------------------------------------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