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叶不羞×你】媳妇儿,咱们回家!(4)

祀久年:

☆完结倒计时!
———————————————————————————
10.手机
叶修不用手机,众所周知
但是最近联盟的人都发现他特别喜欢和别人借手机
“诶呀少天啊来借个手机用用”
“文州,喻文州,手机呢?拿来用用”
“大眼儿~手机借哥用用呗”
“老韩···你···算了没啥了”
对此联盟众男神决定偷听电话
“媳妇儿吃饭没?啊我这就回去,不要担心,爱你”
“老婆我想你了,这里都是糙汉子我想回家嘛”
“媳妇儿媳妇儿我们今天晚上去看电影吧!”
联盟众男神表示老子今天不烧死这个秀恩爱的!
这破联盟吃枣药丸!
这几天叶修成功再次上了荣耀日报头条
#叶修秀恩爱那些事#
#论背老婆手机号的熟练性#
好吧其实就是不知道哪个不懂事的记者问叶修手机号多少
本以为叶修会一脸嘲讽的告诉人哥我没有手机
结果“1836××××······呸不是”
经知情人士透露那是他老婆电话号码
啊这破联盟吃枣药丸
回到家,他一把抱住你蹭蹭,很是委屈的
“媳妇儿,你看我好可怜啊,要不你亲亲我?”
11.熟悉
今天你与他相约去旅游,中途他却不知跑到哪去,你站在路口焦急的四处张望却不敢随意走动
“这家伙,跑哪里去了”你不满的抱怨,时值冬日,你口中哈出的水蒸气全液化成白气(日常科普√)
你蹭了蹭脖子上的围巾——宽大的男士围巾,出门匆忙你竟忘了带,于是他便将他的给了你。这上面有他的气息,你想,一股呛人的烟味。
突然,一双冰冷的手从后面捂住了你的双眼,真实的触感,真是的这么冷的天还不戴手套,你心道
“媳妇儿,猜猜我是谁?”
【暴露了啊笨蛋】
12.影子
你最近迷上了手影游戏,不满足于自己一个人玩还要拉着他一起
“看,小鸟!兔子!小狗!小猫!······”你拉着他兴致勃勃的,他却是兴致缺缺。
见状你也没了兴趣瘪瘪嘴缩到一边去
他倒是坐在那边一动不动看似实在沉思,不过一定在发呆吧,你想。
突然他转头朝你一笑,拽住你的手往家外带
带到一处无人的小巷里,寂静安宁,万籁俱寂,只有一盏路灯发散着温暖的黄色的光芒
他不由分说的将你拽入自己怀中,挑起你的下巴附上唇
“咔擦”一声,是手机照相的声音
你红着脸推开他才发现他不知什么时候将你手机拿了过去
他将手机递给你,上面是一张照片,一张影子的照片
“媳妇儿,看,我们”
——————————————————————————
结果被自己甜到······我现在有点腻······
好啦不管怎样欢迎捉虫√
这儿易祀久,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