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萨尔

【叶不羞×你】媳妇儿,咱们回家!(5)

祀久年:

☆依然是OOC慎
☆我更新这么快自己都被感动了呢x
——————————————————————————
13.别哭
姥姥走了,你哭的稀里哗啦
今天的他异常沉默,身穿黑色礼服透露出一种不属于他的严肃
葬礼并没有办的很大,乐班子吹着唢呐,悲凉哀伤,你伏在他身上抽噎——这总能给你给你安全感
“别哭了”他轻轻叹了一声,挑起你的下巴,略显粗糙的大拇指指腹划过你的眼角
“媳妇儿,别哭了我心疼”
14身材
哗哗的水声在你耳畔响着,转过头看向浴室——是他在洗澡
你闭目养神,脑袋昏昏沉沉的就快要睡着时听见“哗”的一声,是门打开时的声响。
你晃晃脑袋逼迫自己清醒抬眸望去嘴上同时说着:“洗好了?那就轮到我······”了
他一丝不挂地站在浴室门前,常年不见阳光的皮肤苍白,腹部不但没有肌肉反而有些软肉,身材修长······倒是连那物都毫无保留地挂在身下
你“腾”地红了脸转过脸去,结结巴巴的:“你怎么···光着身子!”
“媳妇儿你害羞啦,哎呀我只是忘拿浴巾了”
15.回家
生来为路痴的你这次很不幸地又迷了路
你茫然的看着四周,陌生的人,陌生的建筑物,索性口音相同才使你相信还没有走出这个市
天色渐渐黑了,你却仍是没有找到回家的路,手机早已没电,出门急也没带钱,害羞的你更是不好意思向他人询问路线
完了···完了···我不会今晚要露宿街头吧······想到这个可能性的你急红了眼。
天色完全暗下来,街上人际渐稀,走到一个公园,身心俱疲的你一屁股坐在了一旁的长椅上,心情异常焦躁
你就这样坐着,无数人从你面前走过,你提不起精神来,这时的你已经绝望
“干什么呢?”一只温暖的大手抚摸着你的头顶“可让我一顿好找,又迷路了吧?”
你抬头,是他熟悉的面孔
他牵起你的手
“媳妇儿,咱们回家了”
——————————————————————————
☆完结撒花xxx
☆感谢那些看下去的人!
☆我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

热度(22)